濠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街道办事处开展农贸市场和餐饮业明码标价专项检查
  • 2022-09-29 17: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来,根据《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农贸市场和餐饮业明码标价检查的通知》以及《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2022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的通知》工作部署,濠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辖区街道办事处对辖属农贸市场、餐饮业的明码标价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农贸市场的市场开办者或者物业管理单位是否依法公开标示价格收费等信息,市场内经营者销售商品是否依法进行明码标价,餐饮业经营者销售各种菜品以及提供服务是否公开标示价格和收费标准等,是否存在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或收取任何未标明的费用,是否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进行价格欺诈。截止今日,已联合礐石街道办事处、滨海街道办事处开展检查3次,累计共检查农贸市场3个,餐饮店15家,责令整改餐饮店1家。

           下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联合辖区其他街道办事处开展农贸市场和餐饮业的明码标价检查工作,切实维护消费者、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为我区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