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达濠建筑总公司简介
  • 2015-02-16 21:22
  • 来源: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汕头市达濠建筑总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批准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企业,并具有承接市政公用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土石方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等资质和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

    汕头市达濠建筑总公司成立于1975年3月,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现拥有员工3827名,包括中、高级职称在内的管理人员328人,建造师80名和大批持证上岗管理人员;拥有塔式起重机、施工电梯、吊车、履带式柴油锤桩机、液压静压桩机、压路机、推土机、液压式万能试验机等一大批齐全、先进的施工及检测设备;拥有一套完整的企业管理机构和科学的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近年来,公司出色地完成了“广东长线大厦”、“深圳市防灾预警气象雷达塔”、“吴江盛泽广场”等多项高难度、高技术要求、施工工艺先进的大型工程,参建的“深圳国税局税务征收综合大楼”及“深圳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还获得建设部“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公司还承建了“汕头拉飞逸时装有限公司生产厂房”、“东莞科技大道”、“海口新外滩复兴城”、“华南理工大学技术科学楼”、“湖北省通山县行政中心办公楼”、“汕头市双泉加压泵站”等一批省优良样板工程,以及“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科技信息服务楼”、“武汉泰合百花公园79#楼”、“汕头市第一中学新校区”等一大批市级优质样板工程。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活动中,“汕头市翠茵景苑”获全国建筑安全奖,“深圳金汇名园”、“武汉航天嘉园”、“西安市小东门外星火村城中村(棚户区)综合改造项目6#楼”等多项工程获省、市双优样板工地。公司连年来被广东省工商局、汕头市政府、汕头市建设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先进施工企业”、“质量信得过单位”、“纳税光荣户”等荣誉称号。

    公司立足广东,积极开拓海南、上海、武汉、吴江、厦门、西安等市场,承建工程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