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2019年“三公”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查前公示
  • 2019-07-12 10:40
  • 来源:濠江区财政局
  • 发布机构:濠江区财政局
  • 【字体:

  • 为做好2019年“三公”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根据区财政局《关于印发<濠江区开展全区“三公”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汕濠财〔201961号)及《濠江区2019年“三公”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汕濠财监 [2019]1号)的要求,于20197月—8月开展全区2019年“三公”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工作,请被检查单位依法接受监督检查,如实提供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和其他会计资料以及有关情况,不得拒绝、隐匿、谎报。现将被检查单位名单,检查重点内容等公示如下:

    一、重点检查单位名单

       “三公”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单位:濠江区教育局及属下2个事业单位、濠江区卫生健康局及属下2个事业单位、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属下2个事业单位、濠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属下2个事业单位。

    二、检查的重点内容

    检查内容为“三公”经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等行政经费使用情况及其他违反财经纪律的情况。检查的资金年度为2017-2018年度,必要时追溯以前年度或延伸检查至2019年度。本次重点检查同时注重统筹兼顾、实施综合治理,对照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监督、非税收入管理和存量资金管理等的相关规定,对各单位 “三公”经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等行政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三、公示期限和联系方式

    公示期限7天,至2019718日止。

    联系人:陈同志

    电话: 87368213 ,邮箱:sthjczjkj@126.com

                                                 濠江区财政局

    20197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