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会计监督检查查前公示
  • 2018-09-25 12: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做好2018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提高行政事业单位、企业和其他组织的会计工作质量,督促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根据市财政局《转发关于印发2018年度广东省地方财政部门会计监督检查和资产评估机构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汕市财监[2018]11号)的要求,开展2018年会计监督检查,请被检查单位依法接受监督检查,如实提供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和其他会计资料以及有关情况,不得拒绝、隐匿、谎报。现将被检查单位名单,检查重点内容等公示如下:

    一、被检查单位名单

    1、濠江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2、濠江区环境保护监测站

    3、濠江区岗背小学

    二、检查的重点内容

    会计监督检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财政部门实施会计监督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检查内容包括被查单位财务管理、会计核算以及财政资金使用等情况,会计核算是否真实合法,信息披露是否充分完整,是否存在会计造假等行为以及近两年新修订的会计准则实施情况,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执行情况。

    三、公示期限和联系方式

    公示期限7天,至2018101日止。

    联系人:陈同志

    电话: 87368213 ,邮箱:sthjczjkj@126.com

    濠江区财政局

                                                    2018925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