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知”产!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宣讲会
  • 2022-08-03 10:18
  •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动辖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发展,近日,濠江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宣讲暨业务现场对接座谈会。在市市场监管局的支持指导下,邀请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粤东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有限公司等有关金融业务机构到场作技术指导。辖区有相关业务需求的企业代表及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

      宣讲座谈会围绕我市新修订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补助政策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知识进行解读,同时现场为濠江区企业解答具体业务办理问题,对接办理手续。现场交流气氛活跃,参会单位表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及政府补贴政策对企业发展和竞争力提升提供了有力的帮扶作用。

    图片

      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有利于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提质增效的无形资产价值作用,实现知识产权市场价值,解决市场主体融资难问题,推动知识产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三年,濠江区已有3家企业通过申请获得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28万元。接下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强化知识产权强企宣传,助推企业培育知识产权项目,充分利用国家、省、市、区相关政策,积极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引导企业盘活专利、商标等“无形资产”,全力推动“知产”向“资产”的转变,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