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汕头市濠江区南山湾科技产业园规划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2023-07-11 16:58
  • 来源:汕头市濠江区工业园区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濠江区南山湾科技产业园规划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现将规划的有关环境影响信息向公众公开,并征求公众对本规划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登陆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网站,查阅《汕头市濠江区南山湾科技产业园规划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

      网址:http://www.haojiang.gov.cn/gkmlpt/index#138

      公众也可通过邮件、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与规划实施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获得《汕头市濠江区南山湾科技产业园规划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稿。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汕头市濠江区南山湾科技产业园东临达南路、西至中心路,北至河中路,南朝疏港大道,规划面积约308.42公顷(约4626.3亩)。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评价范围内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以及关心本规划情况的公众,公众提出的意见应与环境保护相关。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现场提交等方式在征求意见期间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给规划实施单位或环评单位,反映与本规划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发表意见的同时请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一)规划实施单位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汕头市濠江区工业园区办公室

      联系地址:汕头市濠江区磊广路茂南小区B幢2楼

      联系人:郑先生

      联系电话:0754-88739799

      电子邮箱:gongyedai@163.com

      (二)承担评价工作的环评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广东康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汕头市龙湖区丰泽庄西区逸仕大厦704号房之一

      联系人:梁工

      联系方式:0754-89923927

      电子邮箱:kangyihb@163.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共10个工作日。

      

      附件:汕头市濠江区南山湾科技产业园规划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pdf

      

    汕头市濠江区工业园区办公室

      2023年7月11日



      结果反馈:关于公开征求《汕头市濠江区南山湾科技产业园规划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情况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